小弟是個做六休一的小學徒,當然旅遊的時間呢...

 

自然就少了一天可以玩

 

基本上我都是星期六下班後

 

草草解決晚餐就出門往我要去的縣市出發

 

其實我對於各個景點都沒有特別感興趣

 

只是我很喜歡住各種不同的旅店,當然要先稍微篩選過(笑

 

一間旅店我最重視整潔及早餐,其餘的我都不太在乎了

 

這次去台北沒有特別的目的,就只是星期日約了朋友吃午餐

 

但是又不想太早起床搭車

 

(謎:這人也真是有夠懶的)

 

然而就臨時找了一間旅店入住啦 ~~ 

 

前情提要:

其實是隨手拍拍,所以相片並不多,品質上並沒有特別的好,有經過看到的人看看就好

 

3fa39b12d4244efcbae6e1a63245eb4d_550_412

(出處於google圖片)

 

這次入住一間的是隱身(?)於西門町的一間旅店-丰居旅店

 

當天因為立招被店家的衣服擋住,我還來回找了好幾次

 

就在一次我終於把手機放下時,抬頭才發現招牌....

 

摁...勸大家少低頭喔 (笑

 

大膽的走進去以後,放心不會有店員來攀談問你要不要買衣服

 

因為上樓梯以後就能看到電梯,並躲進去了(?

DSC_0022.JPG  

 

算是一個非常隱密的地方,很適合害羞的情侶入住(誤

搭著電梯來到二樓,電梯門一開就能看到櫃檯

DSC_0013.JPG  

 

櫃檯旁有24小時的自助零食區,當你餓了渴了

 

隨時都可以下樓來取用這些免費的食物飲料唷~

 

自助區有各種零食餅乾、茶包飲料、土司果醬、咖啡機

 

雖然沒有提供早餐,但自助區的食物可以讓房客平靜一下肚子的哀嚎聲

 

真的是很貼心的一間旅店

↓其實是隔天早上才拍的照片,請別介意

DSC_0024.JPG  

 

這間旅店包含了2F~6F,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在2F,客房都在2-6F

DSC_0014.JPG  

 

上樓的時候必須使用房卡感應,才能啟動除了1、2F以外的樓層按鍵

我還挺喜歡這種門禁管制的,畢竟多了一種安心感覺

而且小弟今天住的雙人房是附兩張房卡唷 (正常飯店不都這樣嗎!!)

 

出了電梯門就可以看到房號的指標了(魚眼鏡頭送修,沒辦法拍廣一點好難過阿)

  DSC_0015  

 

沒有拍房卡忘記我住哪間了... 我只記得是往右走 (笑

走廊間每個房間號碼都用燈光加強視覺效果,個人覺得蠻漂亮的

DSC_0017.JPG  

 

一般飯店房卡都是插入式的,拔出來後就會自動開鎖,可是這間旅店的鎖是直接感應式的

必須在把手上方處進行感應才會自動開鎖

小弟不得不承認我花了約三分鐘在開門上...

我還一度認為我是不是開錯房門了

因此我惱羞成怒連拍照都不拍了 (被打

 

一入門就看到雙人床,而且卡都已經幫你插好了

一進去就有燈光及冷氣可用,雖然有點浪費能源...

接著沙發都有墊腳的,並且還有一台按摩器!!!

立馬拿來按摩我的肚子,脹氣到要崩潰了

DSC_0019.JPG  

 

接著就是我最在意的浴室部分

浴室不乾淨或是規劃不好的話

都會讓我對於這間房間感觀大打折扣

結果!!!

除了有浴簾之外,還有一個大浴缸

以一般旅館來說要有簡易浴缸就已經不錯了

這個浴缸真的可以剛好容納兩個人來泡

可惜這次隻身一人,不過還是泡了一下拉 ~

浴簾也是很重要的部分,小弟不喜歡洗完澡後,除了浴缸外的地方濕濕的

這樣會讓我感到冰冷不舒適,算是非常貼心的設計

沒有拍得很仔細也請各位多多包涵

DSC_0020.JPG  

 

說到房間當然也不能少掉讓我放保養品的桌子

桌上有附兩瓶免費礦泉水、玻璃杯、住房須知、吹風機、熱水瓶

桌子左邊由上至下分別是保險箱及冰箱

杯子是玻璃杯而不是免洗杯真的很棒,雖然可能會有衛生疑慮

使用前自行沖洗一下就好了,我去過的旅店或是汽車旅館

大部分都採用免洗紙杯讓房客使用,拿來泡茶包真的讓我覺得會有塑膠味

杯子的設計上也是頗有質感 (當然小弟也忘記拍照了)

DSC_0018.JPG  

 

入住須知的那本書,每次入住到房間時一定會先看過一次

以便了解這邊有甚麼頻(ㄕㄜˋ)道(ㄕ)可看可用

在5F還有自助洗衣區、6F有小廚房可以讓自己料理簡易的食物

不知道是小弟太孤陋寡聞、太少來台北住

還是這間真的很貼心,附屬了不少東西呢

其實服務櫃檯到底是在1F還是2F我也不清楚

入住的時候已經超過22:00了

所以不知道1F是否有櫃台接待處,而是直接上2F進行check in

DSC_0023.JPG  

 

房間整體住起來是非常舒適的,空間寬敞度也夠,不會有壓迫感

 

整潔度很明顯就是很乾淨,不管是在公共空間還是房間,都不會讓你感到有一點不乾淨

 

服務態度上也是令人稱讚的,在退房時間前十五分鐘還會提醒你,我在退房時雖然是匆匆退房離開,但是櫃檯人員還是會很有禮貌跟你揮手說再見喔 ~

 

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再去一次,那個浴缸太吸引人了阿 ~~~ (灑花

 

丰居旅店西門館 (Via Hotel Ximen)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

電話:02-23112121

房型:豪華雙人房 (似乎是此房型才有浴缸)

arrow
arrow

    ted8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