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什麼!版主發瘋騎車去東北角玩了!?」

 

這句話應該在很久前就該說了

只是這段時間來,看到一堆照片就從大頭痛到小頭

整理完突然想到我還有個部落格要寫

 

部落格表示「我要被雜草長滿了阿」

(版主)『其實也沒差啦,清明節也差不多要除草了...』

(部落格)「是把這裡當墳墓了嗎」

(版主發瘋中)

 

(部落格)「版主前陣子精神不太正常,從台中騎車去了台北玩」

(版主)『妳才發瘋妳,全家都發瘋』

(部落格)「因此這次的文章是 自然產生」(?)

 

所以這次的文章由我"部落格"自動生成

 

這次版主入住的是一間位於台北夜生活地段的東區旅店【凡登台北商旅】

 

而且離捷運站超級近

 

就在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

 

位置大概在....

9725328163_fd8a84b35a_o.jpg

(截取於google圖片蒐尋)

這個鬼地方吧.... 話說還繞了一下才發現他的入口

 

台北真的是處處有驚喜阿

 

上樓以後會看到非常令人舒服的接待台

(截取於google圖片蒐尋)

237035_15061316320029458782.jpg

 

當然接待的人員也會讓你感到很舒服

 

特別是我遇到女服務員

 

專門幫你服務入住進房的這個部分(笑

 

進到房間就看到了一張大床

IMG_0240.JPG

看來這晚要好好跟他纏綿一下了

 

不免俗的房間一定要有台電視

 

這樣晚上寧願電視吵到別人

 

也不要有其他聲音吵到別人(?

IMG_0241.JPG

電視大約在32吋左右吧

 

其實有點忘記了

 

不過實在很夠看了

 

反正也沒甚麼"好"看的 

 

浴室還蠻乾淨並且有張超級大鏡子

 

從牆邊延伸到乾濕分離的位置

 

都是鏡子

 

害我隔天洗完臉被帥醒一次

 

上完廁所按沖水鈕又帥醒一次

 

這間旅館也算是用心良苦阿(點頭點頭

IMG_0242.JPG

介紹一下房間的桌子

 

房間並沒有用餐的小桌子提供

 

只有商用辦公桌

 

不過畢竟都說是商旅了

 

IMG_0244.JPG

不過我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

IMG_0250.JPG

原來這也是商務一的部分阿(筆記筆記

 

難怪會有請勿打擾的牌子 (被揍

 

而且這房間還有個大鏡子

IMG_0247.JPG

應該是出門前可以帥一下自己吧

 

正值冬天的當時

 

看到空調遙控器上有個暖器符號不知道有多開心

IMG_0248.JPG

結果一切都是騙局阿!!!

 

不要問我為什沒調溫度

 

很可怕不要問

 

IMG_0243.JPG

 

此外這旅館很貼心的附了耳塞

 

想說是不是房間與房間的隔音不太好

 

結果完全猜錯

 

原來因為別的樓層是夜總會之類的店

 

因此晚上你會覺得根本是隔壁房間在開party

 

Let'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. oh oh oh

 

房間評論還是要多看阿...

 

 

 

房間整體上令人感覺到舒適

 

整潔度也挺讓人滿意的

 

唯一令人詬病的大概就是隔音

隔音 隔音 隔音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 

雖然有提供耳塞

 

可是我覺得一間旅館的隔音是重要因素之一

 

而且聲音還是從其他地方來的

 

而不是房間與房間

 

連勸說都沒得勸說阿...

 

淺眠易醒的人不建議去住這間旅館

 

如果跟我一樣睡著就跟豬一樣的人

 

這間其實是CP值頗高的選擇喔

 

台北凡登商務旅店 (VENDOME HOTEL)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97號12樓

電話: 02 8771 0852

房型:標準客房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8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